小島工作室成立新部門,專注影視、音樂等媒體領域

知名製作人小島秀夫成立的遊戲工作室 Kojima Productions 小島工作室 ,於美國洛杉磯和加州成立新部門,將專注拓展電影、電視、音樂等媒體領域。

小島工作室

根據外媒 GamesIndustry.biz 的報導,新部門將由前 PlayStation 商務副總裁 Riley Russell 擔任主要負責人。

Russell 表示,新部門的目標是提高小島工作室旗下作品的知名度,讓其觸及全球的流行文化。他們將招募電影、電視、音樂和遊戲的專業人士一同合作,幫助拓展全新的媒體領域。

小島工作室業務發展經理 Yoshiko Fukuda 則提到,新部門能夠讓工作室觸及更多領域,讓他們以電玩以外的方式創作並提供更多與粉絲們溝通互動的空間。

小島工作室目前作品為《死亡擱淺》,而主要製作人小島秀夫《潛龍諜影》、《星域毀滅者》等遊戲聞名。這些遊戲都有濃濃的「小島風格」,猜測新部門未來所製作的影視作品也將讓小島粉絲們大開眼界。


相關報導:小島秀夫原本想請電影配樂大師「漢斯季默」為《潛龍諜影 2》編曲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