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擊遊戲《死亡微笑 I・II》PS4、Switch 繁體中文版將於 12 月 16 日發售

H2 Interactive 宣布,將於 12 月 16 日發售由 CAVE 開發,由 CITY CONNECTION 發行的射擊遊戲 DEATHSMILES I・II《死亡微笑 I・II》PS4、Nintendo Switch 繁體中文版。本作是 2007 年在大型機台推出的橫向捲軸類型射擊遊戲《死亡微笑》、加強版《死亡微笑 Mega Black Label》與《死亡微笑 II:魔界聖誕節)》都收錄的實體版作品。

另外,除了實體一般版外,也將於同時發售共享和《死亡微笑》世界觀的射擊 RPG《哥德系魔法少女》合作的《死亡微笑 I・II:哥德系魔法少女 LOVE MAX EDITION》。

《死亡微笑 I・II:哥德系魔法少女 LOVE MAX EDITION》將於包含在《哥德系魔法少女》上登場的 5 名角色,這是可以在《死亡微笑》上可以使用的 DLC 序號,收錄《哥德系魔法少女》作曲家為了追加內容創作改編音樂的原聲帶 CD。DLC 追加角色《哥德系魔法少女 5 名角色套組》將預定在各平台 Store 上發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