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版《太空戰鬥機 宇宙啟示錄》推出免費大型資料更新

G-DARIUS-HD_CHlogo_rgb

SEGA 宣布,好評發售中的 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4 專用遊戲軟體《太空戰鬥機 宇宙啟示錄》其中所收錄的橫向捲軸射擊遊戲《太空戰鬥機 G HD》,以及單獨販售的《太空戰鬥機 G HD》發布免費大型資料更新(Ver.2.0)。這次免費大型資料更新追加收錄了以下 3 種版本,《太空戰鬥機 G Ver.2》、《太空戰鬥機 G Ver.2HD》、《太空戰鬥機 G For CONSUMER》。另外,還追加了 BOSS INFO、ZONE 導覽資訊、TECHNICAL RANK GADGET 等全新輔助配件,以及 TRANING MODE、REPLAY GALLERY 等全新模式。

《太空戰鬥機》於 1986 年在大型電玩上推出,是一款橫向捲軸射擊遊戲。採用 3 個大螢幕連結在一起的大型機台框體,還有那將低音喇叭內建於座椅中的音響系統等等,在當時以革命性的結構設計為人所津津樂道。遊戲內登場的 BOSS 角色們以腔棘魚、抹香鯨等水棲生物為意象所設計,可說是系列最知名的特色,時至今日仍擁有廣大的知名度。


相關報導︰《太空戰鬥機 宇宙啟示錄》開發團隊專訪報導

留言

2 thoughts on “家用版《太空戰鬥機 宇宙啟示錄》推出免費大型資料更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