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裂魔女》舉辦端午節活動

配圖一

由艾瑞爾網路代理、上海輝幻網絡科技獨立開發製作的二次元彈幕射擊遊戲《爆裂魔女》,即日起開啟全新活動「端禮佩祥」,隨著節氣而來的 SP 魔女「夕」,將用她的可愛,大鬧導師大人平靜的生活。

有獸名夕,常為惡,故以年鎖系之,不令至下界肆惡,使人不逢惡患。人之性也,善惡混。兩者都會在世界上留下自己的痕跡。被傳送下去的善念大多會化作人類前行的動力,惡念則基本會阻滯人類的發展,當惡念過度膨脹之時,便會為人類招致毀滅性的災難。「去世間奔跑,夕。將那些多餘的黑色惡念從人間帶離,就是我們的使命。」姐姐的話語讓她似懂非懂,去奔跑,帶走黑色的東西,就行了吧?雖然没有人感激過她,但夕只要感受到被世人銘記的喜悅,以及能夠與姐姐相伴的朝夕年歲,夕就不會絕望,會一如既往地在人間奔跑。

活動分為普通關卡及困難關卡,首次通關普通關卡將開啟劇情且可獲得活動貨幣糯米,而消耗道具【端午邀請函】則可進入困難關卡進行挑戰,挑戰成功也可獲得活動貨幣糯米,挑戰隊伍內放入夕、瑪蒂爾達、洛菲莉爾』將可額外增加活動貨幣掉落的數量;此外,本次活動期間,導師大人在通關任意劇情關卡或日常關卡時,也會根據消耗的體力點數,比例掉落活動貨幣粽葉,於隊伍中組入夕、瑪蒂爾達、洛菲莉爾,同樣可額外增加【粽葉】掉落的數量。

配圖二

於活動期間獲得的【糯米】及【粽葉】,可於活動商店中兌換本期活動獎勵,包含【粽子】、【魔力契約】、【萬能印記】、【光輝之書】等豐富獎勵,將【粽子】在背包裡打開還能獲得更多道具。而本次活動也有【夢魘模式】供導師大人們進行挑戰,關卡將分段開啟,魔女僅有一次生命,通過全部夢魘關卡後,即可獲得本次活動限定頭像框。

每日於【端禮佩祥】簽到介面進行簽到,即可獲取【端午邀請函】、【魔力契約】、【魔力結晶】等豐厚獎勵,每日簽到獎勵不同,若當日未進行簽到則獎勵會過期;活動期間,導師大人可在【活動】介面,點選【初雪星願】參加此次返利活動,結算週期內,導師大人累計消耗的虛空輝石和魔力結晶分別會以一定比例轉換為【星願值】,累計至一定星願值即可獲得不同獎勵。


相關報導︰《大秦帝國》創造營影片票選活動開跑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