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向遊戲《魔鬼戀人 GRAND EDITION for Nintendo Switch》預定 2024 年 6 月 27 日發售

KV新聞

發行商 JOYOLAND 宣佈,Idea Factory 旗下女性向遊戲品牌「Otomate」及 Rejet 共同開發製作的《DIABOLIK LOVERS 魔鬼戀人 GRAND EDITION for Nintendo Switch》繁體中文亞洲版定於 2024 年 6 月 27 日發售。本作由《DIABOLIK LOVERS 魔鬼戀人》《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魔鬼戀人 血祭》兩作構成。

這系列故事是敘述伴隨著父親工作的變遷,成為高中二年級生的主人公小森唯轉學到了一所名為「嶺帝學院高校」的為藝人或名流開設的夜校。而她寄宿在父親的親戚家,也就是逆卷家,正是傳聞中住著極為差勁的六兄弟,被稱為『鬼屋』的地方。

主人公突然需要與性格糟糕透頂的帥哥六兄弟同居,而且他們並不是一般的人類。過程中產生了不少麻煩,但勉強算是過上了相安無事的生活。然而某個月夜,吸血鬼四兄弟卻突然出現在了逆卷大宅的門口。他們是轉學到綾人等人所在學校的「神秘轉校生」,現在,吸血鬼們全新的鬥爭再次於唯的身邊拉開序幕。

003魔鬼恋人限定版外盒

相關報導︰女性向遊戲《終遠的威爾修 EpiC:lycoris》及靈異題材新作《9 R.I.P.》預定於 2024 年內登場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