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向遊戲《終遠的威爾修 EpiC:lycoris》及靈異題材新作《9 R.I.P.》預定於 2024 年內登場

GSE 宣佈,與「Idea Factory」旗下的乙女遊戲品牌「Otomate」合作推出兩部女性向遊戲的亞洲繁體中文版本,包括 2022 年發售的中文化作品《終遠的威爾修 ErroR:salvation》的 Fandisc《終遠的威爾修 EpiC:lycoris》,以及以靈異故事為題作的新作《9 R.I.P.》。兩部作品計劃於 2024 年內正式發售,請密切期待後續情報公開。

1-2

《終遠的威爾修 EpiC:lycoris》是敘述被死神纏上的國家「亞爾裴謝爾」是一個四面環海,被漆黑的災難之花,諾瓦吉彼岸花環繞的國度。這裡的國民們因受「死亡詛咒」的影響,只能活到二十三歲。人們經過長年的研究,創造出了一個系統。

一個得以讓他們捨棄在二十三歲便會迎來死亡的軀體,只讓記憶永遠存活的系統「下載記憶」。通過「下載記憶」獲得永生的人們被稱作「再生之人」,他們一直在對抗無法長壽的命運。

與此同時,有一名少女因為會使周遭的人陷入不幸而被稱為「死神」。一名自稱是「死亡看守人」的神秘男子出現在她的眼前。在看守人的指引下,她逐漸接近了盤據於這個國度中的「各式各樣的死亡謎團」。當她見證過前方等待著她的絕望與救贖之後,又將作何感想呢。

2-2

《9 R.I.P.》敘述在高中二年級的初秋。聽完摯友的話,「這條街從以前起就經常發生神隱事件。聽說滿腹心事或是有深重煩惱的人格外容易遭遇神隱。」女主角逸色珠沙心頭一顫。「我不相信神隱,沒關係的。」

沒錯,自己並不相信靈異。之所以有些心神不寧,是因為心懷深重的煩惱,還沒有確定志願。就在她為此煩心時,卻聽到一個令人背脊發涼的聲音。「去尋找屬於妳的道路吧。我是將妳引入黑暗的誘導者。」接著,珠沙的身邊就開始發生奇妙的事。


相關報導︰《終遠的威爾修 ErroR:salvation》遊戲系統及開場動畫公開

留言

2 thoughts on “女性向遊戲《終遠的威爾修 EpiC:lycoris》及靈異題材新作《9 R.I.P.》預定於 2024 年內登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