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向遊戲《不可逾越的紅花 雙月》Nintendo Switch 版發售日决定

01_mainimg_01_en

SEGA 發表,以深厚的故事情節與獨特的世界觀博得高人氣的 PC 女性向遊戲《不可逾越的紅花》, 將追加全新要素在 Nintendo Switch 登場。故事舞臺位於充滿異國風情的架空世界,描述糾葛及信念的女性嚮戀愛冒險遊戲《不可逾越的紅花》預定於 2023 年 2 月 23 日,由 dramatic create 在亞洲地區發行 Nintendo Switch 版本。

本作是一部女性向戀愛冒險遊戲,在因不治之症「腐死」導致女性銳減的大陸上展開,描寫激烈而濃密的戀愛情景。被囚禁在敵國的主人公「娜拉(名字可以更改)」在被迫結婚的情況下,面對自己的衝突和信念。從敵對關係發展到戀愛的過程都將在遊戲中細緻描繪。日語版的《不可逾越的紅花》為 PC 遊戲,之後被移植到了 PSP 和 PS Vita。《不可逾越的紅花 雙月》為在追加了劇本和事件 CG 的移植版的基礎上,加上新的小故事的多語言版。

【Nintendo Switch 版 限量購入特典】 盒裝版附贈購入特典文件夾(A4 尺寸)。

SEGA_ASIA

相關報導︰傑仕登發表七款女性向遊戲將推出中文版

留言

One thought on “女性向遊戲《不可逾越的紅花 雙月》Nintendo Switch 版發售日决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