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兄弟只剩一人!最黑暗的忍者龜漫畫改編遊戲《忍者龜:最後的浪人》

在今年早些時候 THQ Nordic 公布基於《最後的浪人》(the Last Ronin)漫畫的忍者龜遊戲。THQ Nordic 在 8 月線上活動展示中正式揭示了《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The Last Ronin》。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The Last Ronin》最初是一本於2020年發行的漫畫迷你系列。該故事設定在未來,是對忍者龜這個品牌更加黑暗詮釋,四隻忍者龜中只有一隻倖存,其他的都被大腳幫(Foot Clan)所殺,而這位孤軍奮戰的倖存者則展開復仇之旅,要殺死許瑞德的孫子。 

《最後的浪人》是忍者龜品牌中較為黑暗的作品之一,但卻是一本廣受歡迎的漫畫系列。上個月在聖地亞哥漫畫展上,我們得知《最後的浪人》的續集正在製作中。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The Last Ronin》遊戲改編由 Black Forest Games 開發,該開發商以其重新製作的《毀滅全人類》和《毀滅全人類 2》而聞名。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The Last Ronin》尚未公布發售日,但會在 PC、PlayStation 5 和 Xbox Series X/S 上推出。 

本文轉自 IGN


相關報導:這才是我們回憶中的忍者龜 ─《忍者龜:許瑞德的復仇》Switch 中文版遊戲心得

留言

One thought on “四兄弟只剩一人!最黑暗的忍者龜漫畫改編遊戲《忍者龜:最後的浪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