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備妖怪調教要素的女性向遊戲《 KLAP!! ~愛與懲罰~ for Nintendo Switch 》亞洲中文版將於 6 月 22 日上市

01.-主視覺

Idea Factory 旗下女性向遊戲品牌「Otomate」具備妖怪調教 AVG 要素的女性向遊戲《KLAP!! ~愛與懲罰~ for Nintendo Switch》亞洲中文版將於 6 月 22 日上市。

本作為「Otomate」過去發售的《KLAP !! ~Kind Love And Punish~ / KLAP!! ~愛與懲罰~》及《KLAP !! ~Kind Love And Punish~ Fun Party / KLAP!! ~愛與懲罰~ Fun Party》的二合一移植版。其中《KLAP !! ~Kind Love And Punish~ / KLAP!! ~愛與懲罰~》是系列第一作(本篇),講述成為調教師的主人公,與幽魔之間的學園戀愛喜劇 X 超級教師的 AVG。

故事敘述主角,山城曆實現了小時候的夢想,成為一名教師。她懷著無限期盼踏入了全新的教職生涯,然而錄取她的學校卻位於日本第 48 個都道府縣『逢魔縣』,這是一所面向不成熟的幽魔(UMA),將他們培養至獨當一面的訓練學校。而主人公通過的也並非『教師』,而是『調教師』的錄用測驗。

主人公主動提出了放棄職位,而校長卻與她約定,「只要妳好好工作一年,老夫就引薦妳去別的高中。」為了在一年後成為真正的普通教師,充滿憂慮的班導兼調教師生活即將開始。


相關報導︰傑仕登發表七款女性向遊戲將推出中文版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