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漫威蜘蛛人 2》將預定 9 月發售

661952

Insomniac Games 在 PS 平台上備受期待的新作動作遊戲 Marvel’s Spider-Man 2《漫威蜘蛛人 2》,目前傳出了可能會在 2023 年 9 月發售的傳聞。

2023-03-22_094028

會傳出這消息的原因在該遊戲擔任 Venom 配音的 Tony Todd 透過 Twitter 回答粉絲們期待《漫威蜘蛛人 2》的訊息時,他回答說「好像 9 月就會推出,8 月將會有大規模的宣傳,廣告也會在 8 月公開」。

661951

當然關於發售日的情報官方並沒有任何明確表示,這部份也可能僅止於誤會或誤傳。但由於《漫威蜘蛛人 2》曾經預告會在 2023 年秋季發售,所以預定 9 月這點的可能性也確實不低。不過正式的情報,還是要等官方發表才能明確。


相關報導︰《漫威蜘蛛人:邁爾斯摩拉斯》PS5 搶先評測!內含遊玩影片

留言

One thought on “傳聞《漫威蜘蛛人 2》將預定 9 月發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