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珠寶品牌發表超奢華黃金版 PS5 主機,使用 20 公斤 18K 黃金打造

俄羅斯奢華品牌 Caviar 宣布,將推出以 20 公斤 18K 黃金打造的限量版 PlayStation5 主機,並以「金石(Golden Rock)」命名。

Caviar 是一家位於俄羅斯的奢侈品牌,專門將手機、手錶、耳機、球鞋等消費性商品改造成尊爵不凡的奢侈品。

這次公開的限量版 PS5 採用 20 公斤 18K 金鑄造的 8 片板材組合而成的實心黃金面板,並以不規則的幾何造型帶出不菲礦石的奢華感。

同時不只是主機本身,隨附的 DualSense 無限控制器也進行黃金處理,觸碰板也有如主機面板風格的 18K 黃金嵌板,握把部分則使用鱷魚皮包覆。

官方並未公開此限定版主機的價格,採個別詢問答覆機制,讓有意願的消費者查詢。不過依造目前國際金價 1 公克約新台幣 1700 元來換算,這台金光閃閃的 PS5 要價可能突破新台幣 3000 萬元,相當不可思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