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 Tour 2K23》發佈首支遊戲宣傳影片

PGATOUR2K23_TigerWoods_1

2K 在開發者部落格文章「會館報導」中透露了《PGA Tour 2K23》各種新功能與特色。同時發佈的還有一支名為「更多高爾夫樂趣、更多精彩挑戰」的宣傳影片,這支影片將帶大家先睹為快《PGA Tour 2K23》的遊戲風采。

首篇會館報導涵蓋了《PGA Tour 2K23》的各種主題,包括全新 3 點擊揮桿選項、可遊玩的職業選手、授權球場、MyPLAYERS、MyCAREER、球場設計師等等。未來還會發佈更多的會館報導,針對即將公佈的主題為大家做詳細解說。新發佈的宣傳影片則帶大家搶先直擊遊戲中的職業球員、球場和 MyPLAYERS。

《PGA TOUR 2K23》豪華版和《PGA TOUR 2K23》Tiger Woods 版將於 2022 年 10 月 11 日在全球推出,《PGA TOUR 2K23》標準版將隨後在 2022 年 10 月 14 日登場。推出平台包括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 以及 Steam。


相關報導︰《PGA TOUR 2K23》與名人 Tiger Woods 帶來了「更多高爾夫樂趣、更多精彩挑戰」

留言

4 thoughts on “《PGA Tour 2K23》發佈首支遊戲宣傳影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