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DANCE 舞力全開》加入 2023 年奧林匹克電競系列賽

JD_KeyArt_100922_120PMPT

Ubisoft 宣布與世界運動舞蹈總會(WDSF)首次合作,將《Just Dance 舞力全開 2023》引入奧林匹克電競系列賽。為了頌揚遊戲競技傳承,2023 年奧林匹克電競系列賽的參賽者將從先前《Just Dance 舞力全開》世界盃的傑出運動員人才庫中選出。被選中的選手將受到直接邀請,在 6 月 22 日至 25 日於新加坡舉行的現場決賽中爭奪成為奧林匹克電競系列賽優勝者的機會。關於比賽和參賽者的進一步資訊將在未來幾個月內公布。

Ubisoft 電競與競技遊戲資深總監、地區負責人 Zeynep Gençağa 表示:「《Just Dance 舞力全開》擁有世界上最熱情、最聰明、最專注的社群之一,我們很期待看到我們選手今年夏天在新加坡大放異彩,透過競賽成為舞蹈類首位奧林匹克電競系列賽優勝者。回顧前幾屆《Just Dance 舞力全開》世界盃的紀錄,此遊戲系列已經證明了其在刺激性競爭和娛樂方面的潛力。今天,我們很榮幸能與世界運動舞蹈總會合作舉辦 2023 年奧林匹克電競系列賽,讓《Just Dance 舞力全開》如此高調地回歸其競技根源。」

世界運動舞蹈總會主席 Shawn Tay 表示:「世界運動舞蹈總會很高興能與 Ubisoft 合作,透過廣受歡迎的《Just Dance 舞力全開》系列遊戲與新世代分享運動舞蹈的樂趣。隨著運動舞蹈在全世界普及,我們踏進虛擬領域是順理成章的下一步。2023 年奧林匹克電競系列賽現在將展現我們兩個世界的精彩融合,我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Just Dance 舞力全開》社群的菁英們今年夏天在新加坡競賽。」

國際奧委會電競聯絡小組主席 David Lappartient 表示:「奧林匹克活動讓人們在和平競爭中齊聚一堂。2023 年奧林匹克電競系列賽是此一理念的延續,其目標是為菁英競賽的選手和粉絲們創造更多的競技空間。我們期待能見證一些世界上最優秀的選手在全球舞台上競賽,以及共同探索共享機會,並在健康與福祉、訓練與創新等議題上切磋學習。」

2023 年奧林匹克電競系列賽是由國際奧委會與國際運動總會(IFs)和遊戲發行商合作創立的全球虛擬及模擬運動比賽。2023 年奧林匹克電競系列賽將於 6 月 22 日至 25 日在新加坡新達中心舉辦首次的現場決賽。該決賽將會是最近宣布的 2023 年奧林匹克電競週當中的一大亮點。


相關報導︰《Just Dance 舞力全開 2023》將於今年年底推出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