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可能會在本周釋出新消息?!

《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協力製作人「鳥山求」釋出消息,表示將出席本周六舉辦的《FFVII 重製版》管弦樂團世界巡迴演出,並預定公開本作的新資訊。

《FFVII 重製版》管弦樂團世界巡迴演出第一場將在台灣時間 2 月 13 日下午 4 點於日本東京舉辦,屆時會開放日本觀眾透過直播觀賞。

鳥山求於推特釋出影片表示:「巡迴演出中將會有一個特別節目,我將在其中出席,並談論一些與《FFVII 重製版》有關的內容,歡迎大家關注!」

至於有什麼消息可以期待呢?Square Enix 於今年一月初註冊了兩項可能與重製作有關的新商標,分別為「Ever Crisis」以及「The First Soldier」,另外,《FFVII》中的神羅電力公司也註冊版權。

其他像是次世代版本 PS5 版或是獨佔結束後將推出的 PC 版都值得期待,不過 Xbox 版本倒是了無音訊。

鳥山求為 Square Enix 資深製作人,曾參與多款《Final Fantasy》系列製作,目前正在協力開發《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