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16》銷量遠低於預期?史克威爾出面反駁 

史克威爾艾尼克斯堅稱《Final Fantasy 16》的銷量「非常強勁」,並告訴 IGN 遊戲在 PlayStation 5 裝機數相對較大的情況下銷售良好。 

這款 PS5 獨佔遊戲在發行首周售出 300 萬份,這一數字引發網上關於它是否達到史克威爾艾尼克斯銷售目標的爭論。 

《Final Fantasy 7 重製版》於 2020 年 4 月作為 PlayStation 4 獨佔遊戲發售時,在三天內售出了 350 萬份。《Final Fantasy 15》在 2016 年 11 月作為 PlayStation 4 和 Xbox One 的遊戲發售時售出了500萬套,並保持著系列有史以來銷售最快的紀錄。 

FINAL-FANTASY-XVI_20230615135747.mp4_snapshot_01.42.177

爭論的原因是由 Bloomberg 的一篇文章引發,該文章指出該遊戲在日本的銷售在發行後的第二周急劇下降,初期銷售落後於該系列的先前遊戲。 

一份獨家提供給 IGN 的聲明中,史克威爾艾尼克斯指出了《Final Fantasy 7 重製版》發售時的 PS4 裝機數和上個月 PS5 裝機數之間的差異。考慮到全球已出貨 3800 萬台 PS5 主機,而《Final Fantasy 16》在發售後幾天內就售出 300 萬套。我們可以看到《Final Fantasy 16》的市佔率相當高。 

本文轉自 IGN


相關報導:召喚獸 May Cry ─《Final Fantasy XVI》搶先評測心得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