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 XVI》製作人放話「想玩去買 PS5」

《Final Fantasy XVI》製作人吉田直樹否認遊戲將會推出 PC 版本,並告訴想玩的粉絲購買 PlayStation 5。 

日本網站 Nico Video 發布的一段影片片段被業內人士 Genki 分享到推特上,他翻譯了吉田對 PC 版《 Final Fantasy XVI》的評論。 

吉田說:「沒有人說過會發布 PC 版,為什麼大家都認為 PC 版會在 PS5 版發售後的六個月推出?買一台 PS5。我們已經盡力在開發遊戲了,還請大家敬請期待。」 

FF16

然而,「沒有人說過會發布 PC 版」的說法是錯誤的,在史克威爾艾尼克斯所發布的早期預告片中,就曾明確寫道《Final Fantasy XVI》 「也可在 PC 上遊玩」,但是最近的預告片中,確實對於 PC 版本隻字未提。 

PS5 的 DualSense 控制器的一則廣告提到,《Final Fantasy XVI》只會在「PS5 獨占六個月」,暗示遊戲在 2023 年 12 月——六個月後登陸另一個平台,無論是 Xbox、Nintendo Switch 還是 PC。 

(本文轉自 IGN)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