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rand Order》繁中版 2023 ~ 6th Anniversary ~ 正式登場

圖(01)「FGO-Fes.-2023-~6th-Anniversary~」系列紀念活動513正式登場

手遊《Fate/Grand Order》繁中版正式迎來「FGO Fes. 2023 ~ 6th Anniversary ~」系列紀念活動、「6 週年紀念福袋召喚(登場年份區別 × 職階區別)」及「從者強化任務 第 14 彈 6th Anniversary ~ 特別篇」,並在同日實裝全新功能「從者幣」,邀請御主們一同上線參與。

圖(02)★4(SR)概念禮裝「繁中版6週年紀念」

為慶祝六週年的到來,特別邀請到「リヨ」老師以「迦勒底時光海岸」作為主題,繪製《FGO》繁中版六週年專屬視覺。而在「FGO Fes. 2023 ~ 6th Anniversary ~」舉辦的系列活動中,繁中版六週年專屬視覺不僅將限時登場在個人空間,完成通過「特異點 F 燃燒污染都市 冬木」的御主們,更可以透過活動期間的登入,領取到「特別連續登入獎勵」及「特別次數登入獎勵」等多項對應獎勵。

主線任務第 2 部 5.5 章為止的主線任務 AP 消耗量,將降為 1/2(原本第 2 部第 5 章 奧林帕斯至第 5.5 章的 AP 消耗量,由限時降為 1/2 調整為永久生效)。而通過主線任務及自由任務,敵人隨機掉落的「種火的稀有度」及「QP 獲得數量」將永久提升之外,其他道具的掉落機率也將有所微調。迦勒底之門中,所有每日任務的 AP 消耗量,將限時降為 1/2;每日變更的「蒐集種火」及「修練場」,除了限時全部開放,其中的「蒐集種火」及「打開寶物庫之門」更將永久新增高難度「極級」。而在進行強化從者及概念禮裝時,大成功、極大成功的發生率,將限時提升為 3 倍。

此外,作為幕間物語首次通關的獎勵「聖晶石」,將提升 2 倍,已經通關的「幕間物語」過關獎勵追加部分,則會送至禮物盒。在御主任務(特殊任務)中,將永久追加主線任務第 2 部第 5 章 奧林帕斯至第 2 部第 5.5 章為止的過關獎勵,「強化任務」、「幕間物語」及「主線章節中的自由任務」過關次數相關的新任務,當完成所有任務後,即可獲得最多「聖晶石 ×120」作為獎勵。

所有御主的「從者」及「概念禮裝」所持數及保管數,將各自擴大 100 個,「指令紋章」所持數,將擴大 50 個。達.文西工房內的「增加從者保管欄位」及「增加概念禮裝保管欄位」中,可以透過稀有魔力稜鏡的兌換,追加保管欄位的上限次數。「QP 所持上限」也將擴大至 20 億 QP。

達.文西工房內的「魔力稜鏡交換」中,將限時追加「紋章移除器」及「呼符」等道具;在「稀有魔力稜鏡交換」中,每個月可以交換「獸之足跡」的次數,將從永久從 1 次變為 3 次,並限時追加「迦勒底夢火」及「傳承結晶」等道具。

圖(03)五星自選「特別召喚」

在達.文西工房內「活動道具交換」中,常駐「特別召喚」,已經通過「特異點 F 燃燒污染都市 冬木」的御主,可以從全 32 騎對象 ★5(SSR)從者中選擇 1 騎召喚。召喚獲得從者時、提升羈絆等級時、以及參與限時活動時將獲得「從者幣」。獲得的從者幣,可以在強化介面的「聖杯轉臨」及「附加技能強化」中使用。

此外,在特定的聖晶石 PICK UP 召喚中,御主們每日可以使用 1 個付費聖晶石,進行「召喚 1 次」(1 日僅限 1 次的「召喚 1 次」,不會被計入 1 次獎勵加成的計數,還請多加留意)。召喚介面中,也增加了便於確認「正在舉辦中的 PICK UP 召喚」一覽。同時,一部分從者的寶具動畫,更將被全螢幕顯示。

在「6 週年紀念福袋召喚(登場年份區別 × 職階區別)」中,將以登場年份按照 2 種職階區別分為 12 種福袋卡池,「★5(SSR)從者」為對象登場年份內、對應福袋職階的限定從者,「★4(SR)從者」為對象登場年份內、包含限定從者在內的全職階從者,「★3(R)從者」為對象登場年份內、除限定從者以外的全職階從者。御主們可以選擇其中 1 種福袋卡池,使用 15 個付費聖晶石,進行 11 連召喚。

圖(17)全新從者「★5(SSR)光之高揚斯卡婭」

本次紀念 PICK UP 召喚,先行一步出現在迦勒底的 S.P.Y「★5(SSR)光之高揚斯卡婭」,將實裝於「6 週年紀念PICK UP 召喚 1」。透過寶具「靈裳重光.79 式擲禍大社」的施展,除了提升自身攻擊力、少量增加我方全體 NP,更將對敵方全體發動強大的攻擊、並減少 Charge。此外,將限時開放「★5(SSR)光之高揚斯卡婭」體驗任務,御主們可以趁此機會體驗「★5(SSR)光之高揚斯卡婭」的技能及寶具,通過後還能獲得 1 張呼符作為獎勵。

登場於上述各個 PICK UP 召喚的,除了有「★5(SSR)夏日週年慶」、「★4(SR)閱讀假日」及「★3(R)戈夫特製」等 3 種限時概念禮裝,日後在劇情卡池中追加的「★5(SSR)魔道元帥」,也將先行登場。

為紀念「Fate/Grand Order Fes. 2023 ~ 6th Anniversary ~」的舉辦,迦勒底之門將依次開放、並永久追加 14 騎從者的強化任務。透過通過強化任務,將能強化對象從者,並獲得聖晶石獎勵,御主們可藉此大幅增添自身的戰鬥力。


相關報導︰《Fate/Grand Order》繁中版「迦勒底秋葉原 CHALDEA AKIHABARA」四天展期回顧報導

留言

2 thoughts on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 2023 ~ 6th Anniversary ~ 正式登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