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rand Order》繁中版「迦勒底秋葉原 CHALDEA AKIHABARA」四天展期回顧報導

圖1-1

手遊《Fate/Grand Order》繁中版結合遊戲全新活動「秋葉原.爆裂! ~ 祈願之街與銘刻了愛的雕像們 ~」為參展主題,與御主們共度為期四天的 2023 台北國際電玩展 Taipei Game Show 圓滿落幕,再次為《FGO》繁中版與御主們留下無可替代的珍貴回憶。

「迦勒底秋葉原CHALDEA AKIHABARA」的街道上熙來攘往,「秋葉原百重問答」、「從者翻牌大戰」、抑或「職階對抗賽」等各種挑戰,皆有許多御主們等待挑戰。而挑戰完成、登上御宅頂點的御主們,更是憑藉著好手氣獲得秋葉原限定的紀念周邊。

前往實體還原打造的秋葉原 tower 會館,人氣從者一登場立即成為鎂光燈焦點,深受御主們喜愛的女主人公與夥伴們,更不時現身於此。不僅如此,到場參與的御主們,也精心裝扮成自己心儀的從者共襄盛舉。

在主舞臺上,除了有人氣從者的開場走秀,女主人公與夥伴們的近距離互動,同時也邀請到 DA、A Jie 等兩位實況主,與現場御主們盡興挑戰「聖晶石抽卡賽」、「FGO 知識王」及「關卡競速賽」等各種互動競賽。每當臺上參賽用戶抽出五星從者、競速賽勝出的瞬間,所有舞臺下御主們的情緒隨之沸騰,一幕幕精彩片刻,都再次見證《FGO》繁中版御主們的熱情。

本次參展,《FGO》繁中版規劃多項趣味挑戰,祭出「人氣從者造型黏土人」、「迦勒底秋葉原提袋」,以及人氣從者的資料夾、立牌等多款 2023 台北國際電玩展限定週邊,參與場內活動的每位御主,都心滿意足的抱著戰利品離開,也為「迦勒底秋葉原 CHALDEA AKIHABARA」畫下句點。


相關報導︰《Fate/Grand Order》繁中版「迦勒底秋葉原 CHALDEA AKIHABARA」正式開幕

留言

5 thoughts on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迦勒底秋葉原 CHALDEA AKIHABARA」四天展期回顧報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