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軍火庫》公開全新英雄「彈道」

230424-apexlegends-asset-01

美商藝電與 Respawn 揭露這款英雄射擊遊戲將在 5 月 9 日於全球發行下一個大型更新《Apex 英雄:軍火庫》,其中還有全新英雄「彈道」。這名衣冠楚楚的老先生曾經是雷鳴擂台的選手,現在他要重操舊業,教育年輕人什麼叫做敬老尊賢。

奧古斯都.蒙哥馬利.布林克曼以「彈道」之名現身,他曾經是雷鳴擂台中最強大的選手,但在他的姊夫不幸去世後,彈道隱退並與世隔絕。他躲藏了 40 年,直到一場意外事件讓他回歸,也迫使他向「組織」提出了一個無法忽視的提案。

《Apex 英雄:軍火庫》將在 5 月 9 日於 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Xbox One、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 以及 PC 的 EA Play 與 Steam 平台上正式推出,更多詳細情報很快就會在推出日前公開。


相關報導︰《Apex 英雄:狂歡》遊戲實機預告片展示團隊死鬥模式、重製英雄級別、新武器「死敵」與更多內容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