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救世英雄》角色預告片揭露紐卡索真面目

220506-apex-asset01

紐卡索是弱者的保護者,也是哈里斯谷的衛士。英勇的他將在《Apex 英雄:救世英雄》首次亮相,但鮮少有人知道那副面具後的真實面貌。身為小鎮守護者的紐卡索發展出自己的一套防守風格,然而為了保護哈里斯谷住民,參與 Apex 競賽將會是他面臨的最大挑戰。

紐卡索會在下週《Apex 英雄:救世英雄》推出時正式成為第 21 位英雄,他的技能清楚說明了,有時防守就是最好的進攻:

● 被動技能 – 拯救危機:紐卡索能使用手腕上的急救防護罩,在急救時保護自己和同伴不受攻擊,將隊友拉至安全處。

● 戰術技能 – 機動護盾:紐卡索能生成懸浮能量護盾來適應變化多端的戰況,無論是推進戰線、掩護撤退或抵禦突如其來的側襲都能從容應對。

● 絕招 – 堡壘護牆:紐卡索能從背後抽出他的招牌大盾,跳起後將之用力砸向地面,藉此展開大型的堡壘防護。


相關報導︰《Apex 英雄:救世英雄》釋出一支全新遊戲實機預告片

留言

2 thoughts on “《Apex 英雄:救世英雄》角色預告片揭露紐卡索真面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