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黑暗深淵活動 1 月 11 日開始,引導海洋的力量!

Respawn 宣布,Apex Legends《 Apex 英雄 》將於 1 月 11 日至 2 月 1 日(北美時間)舉辦「黑暗深淵」活動,帶來角色限時造型、每日和每週挑戰以及全新的競技場地圖「棲息地」。

活動期間也將推出三個梯次的快閃活動(Flash Events),通過完成挑戰任務取得一系列的獎勵,包含獨家徽章、角色專屬追蹤器、投影、戰利品箱、角色造型和武器造型。

apex-英雄

Respawn 近期也推出邦加羅爾的「來自邊疆的故事 -網架星」,了解邦加羅爾的過去,以及家人和士兵間的抉擇。


相關報導:《戰地風雲》系列現由 Respawn 共同創辦人領導,計畫拓展系列宇宙

留言

One thought on “《Apex 英雄》黑暗深淵活動 1 月 11 日開始,引導海洋的力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