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線:西域禁地》公開 PS4 Pro 實機遊玩影片

由 Guerrilla Games 打造的開放世界動作冒險遊戲 Horizon Forbidden West《 地平線:西域禁地 》即將於 2 月 18 日在 PS5 和 PS4 平台發售。開發團隊今日也宣布遊戲已經完成製作並同步公開 PS4 Pro 的實機遊玩影片。

PlayStation 官方部落格公開,Guerrilla Game 製作人 Angie Smets 一口氣公開三個擷取至 PS4 Pro 主機的遊玩片段,包含亞蘿伊步行於烏塔魯族的聚落,以及與攀樹牙、鬃背獸新登場機器生物的戰鬥。

官方表示,不論你是在 PS4 或 PS5 遊玩,都能獲得相對應的最佳遊戲體驗。


相關報導:《地平線:西域禁地》釋出 PS4 版本遊戲截圖

留言

One thought on “《地平線:西域禁地》公開 PS4 Pro 實機遊玩影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