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駭客 2》公開最新宣傳影片

SH_2_1280_繁体字

SEGA 宣布,預定 2022 年 8 月 25 日發售的 ATLUS 開發新作 RPG《靈魂駭客 2》(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Xbox ONE、Xbox Series S|X、Windows10/11、Steam),現已公開最新影片,本影片將介紹更加深入的故事內容,包括敵對勢力以及神祕的單詞「偉大的存在」、「虹約」等等。

本作是《真・女神轉生》系列融合科幻世界觀,擁有眾多粉絲支持的外傳衍生作品《惡魔召喚師 靈魂駭客》的續作,自從初代問世以來,至今已邁入第 25 年。本作繼承《惡魔召喚師》系列與《靈魂駭客》的基因,以四分之一世紀的時光完成進化概念,全新打造人類與科技之間的故事。


相關報導︰《靈魂駭客 2》公開首波遊戲情報

留言

One thought on “《靈魂駭客 2》公開最新宣傳影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