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電馭叛客 2077 》公布擴充包《 自由幻局 》

CD Projekt Red 宣布《 電預叛客 2077 》的第一個主要擴展包名為 自由幻局 (Phantom Liberty),並且只會在次世代主機和 PC 上發布。 

這次的 Night City Wire 直播宣布,除了發布各種補丁修復了主機版本上的災難,這也是首次公開《電馭叛客 2077》的首個額外內容,還有一段簡短的預告片,CD Projekt Red 宣布發售日期為 2023 年,並分享了一些故事細節,介紹了新組織「新美利堅合眾國」。 

《電馭叛客 2077》公布擴充包《自由幻局》

遊戲總監 Gabriel Amatenelo說:「擴充包會帶來很多樂趣。新風格的情節,新的角色陣容,而整個故事主要發生在夜城的一個新地區。」 

然而,這並不是 CD Projekt Red 直播中唯一的消息,因為他們還宣布將於 9 月 6 日發布的遊戲的更多 DLC。這些新內容與 Netflix 上的《電馭叛客:邊緣行者》動畫系列相關聯,包含新的服裝與飾品,甚至還有一個與主要故事一起發生的新任務。 

不過 1.6 補丁雖然上線了,但這也是 PlayStation 4 和 Xbox One 版本的最後一次重大更新。 

(本文轉自 IGN)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