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馭叛客 2077》何時回歸 PS 商店,決定權掌握在索尼手上

2021 年 3 月 28 日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其為知名電玩遊戲 Cyberpunk 2077《電馭叛客 2077》PlayStation 商店慘遭下架 100 天的紀念日。本作因為 PS4 版本品質糟糕到有欺騙消費者的嫌疑,索尼互動娛樂決定將其從 PS 商店移除直到遊戲獲得適當的修復。

開發商 CD Projekt Red 近期釋出《電馭叛客 2077》的 1.2 版本更新,內容多達 500 多條問題修正,有望改善遊戲品質。官方表示,更多修正更新仍在如火如荼的開發中,每次的更新都能讓本作有機會於 PS 商店重新上架,但到頭來,最終能夠決定《電馭叛客 2077》重登 PS 商店的人,是索尼互動娛樂,CDPR 並沒有決策權。

CD Projekt Red 隨後也表示,他們預計屆時重新登上 PS 商店後,能夠為本作銷售量迎來另一個高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