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傘學院》主創將負責 Netflix《地平線》改編影集

《雨傘學院》主創史蒂夫布萊克曼(Steve Blackman)正在領導改編自 PlayStation 的暢銷遊戲《地平線》系列的 Netflix 電視劇。 在接受 Tudum 採訪時,他證實他正在為 Netflix 改編《 地平線 》的電視劇,而亞蘿伊將成為該劇的主角。 

他說:「《地平線:期待黎明》是一款製作精良的遊戲,擁有一般遊戲中不常見的精彩角色。」他說,「Guerrilla Games 創造了豐富而生動的角色與機器世界,人類與機器正學習互相磨合。」 

《雨傘學院》主創將負責 Netflix 《地平線》改編影集

亞蘿伊於 2017 年在《地平線:期待黎明》中首次亮相,今年早些時候發布了續作《地平線:西域禁地》。在整個遊戲中,亞蘿伊被自己的過去糾纏,同時探索一個被機器佔領的後末日世界,而人類正處於滅絕邊緣。 

布萊克曼補充說:「他們的救贖來自一位名叫亞蘿伊的年輕女戰士,她不知道自己是拯救世界的關鍵。我只想說,是的,亞蘿伊將成為我們故事中的主角。我和我的寫作夥伴 Michelle Lovretta 很高興能夠將這個非凡的 IP 擴展成適合所有類型觀眾的電視劇。」 

當然,亞蘿伊當電視劇主角似乎是顯而易見的選擇。 

(本文轉自 IGN)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