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達:潘朵拉前線》讓導演詹姆斯卡麥隆非常期待

《 阿凡達:潘朵拉前線 》給電影導演 詹姆斯卡麥隆 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接受 IGN 採訪時,《阿凡達》導演解釋說,他對《潘朵拉前線》以及遊戲如何融入《阿凡達》宇宙感到「非常興奮」。 

我們對育碧在遊戲創作方面所做的事情感到非常興奮,我不會告訴他們該做什麼——他們了解他們的世界、他們的業務、他們的市場。我們只是密切關注他們不會做任何不符合納美文化的事情,以及 RDA 在潘朵拉上所做的事情等等。 

—詹姆斯卡麥隆

卡麥隆的計劃是創建一個長久的阿凡達宇宙,而遊戲完全符合這個想法: 

育碧方面可能會稍微延後一點,我還沒有深入了解合作的具體內容,但我們現在正在尋找創造一個持續的、可拜訪的世界,並與電影續集的融合。如果成功了,我們會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內,每兩年左右拍一部電影。而且我們在佛羅里達擁有『潘朵拉世界』——誰知道也可能會出現在迪士尼的其他主題公園。

《阿凡達:潘朵拉前線》讓導演詹姆斯卡麥隆非常期待

《阿凡達:潘朵拉前線》於 2017 年宣布,由《全境封鎖》的開發商 Massive Entertainment 製作,遊戲使用與《全境封鎖》相同的 Snowdrop 引擎,但本作與《全境封鎖》的玩法可能不太相同。 

卡梅隆所說的是,每一個從電影《阿凡達》中走出來的觀眾,都會可以進入潘朵拉,享受潘朵拉,並且在潘朵拉上過生活,而遊戲可以幫助他們達成。

—Massive Entertainment 董事總經理 David Polfeldt

即將上映的電影續集《阿凡達:水之道》將於 2022 年 12 月 16 日上映,但遊戲至少延期到 2023 年 4 月。育碧的官方聲明稱,這款遊戲「將繼續以令人興奮和創新的方式與電影一起擴展和阿凡達世界。」 

卡麥隆也聲明由於後續會有幾部電影續集,粉絲們也無須難過。 

(本文轉自 IGN)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