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潮流服飾年度盛事 STRICT-G《鋼彈潮流時尚週》12/1 登場

圖1.-STRICT-G《鋼彈潮流時尚週》將於1201至1203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盛大登場!

以《鋼彈》世界觀結合時尚潮流的原創服飾品牌 STRICT-G 宣布登台三週年企劃最終章《鋼彈潮流時尚週》將登場。屬於鋼彈粉絲的年度盛會《鋼彈潮流時尚週》將於 12 月 1 日至 12 月 3 日在台北華山 1914 文創產業園區玻璃屋舉辦,為期三天將帶給粉絲們鋼彈時尚體驗。

限定商品以動畫《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主角蘇萊塔的最終座機「異靈鋼彈」為設計靈感,以細膩的水墨筆觸設計而成,日式繪風既突顯鋼彈粉絲的獨特時尚,同時亦可展現粉絲對鋼彈的滿滿熱情,絕對是鋼彈服飾入門首選。本次商品為全球獨家販售,限量 120 件售完為止。

圖4.-STRICT-G-NANGA『機動戰士鋼彈-逆襲的夏亞』立領羽絨外套-鋼彈、沙薩比,售價NTD-18100元

今年《鋼彈潮流時尚週》將首次舉辦專場活動,優先開放 VIP 入場選購,粉絲們將有機會提前購入熱門限量商品,此外,現場也將展示今年秋冬最新單品及《鋼彈潮流時尚週》限定款服飾,活動期間皆現貨販售,讓粉絲們能即刻擁有限量鋼彈服飾,透過 STRICT-G 最新潮流商品,展現專屬鋼彈穿搭造型。

本次 STRICT-G《鋼彈潮流時尚週》不僅展現潮流服飾的風采,現場也將展示台灣萬代南夢宮收藏玩具事業部 TAMASHII NATIONS 及玩具事業部 Candy Toy 旗下的《機動戰士鋼彈 SEED》、《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等鋼彈動畫系列最新作品。

包含《ROBOT魂》品牌 15 週年紀念的「翔翼型攻擊鋼彈」、「S.H.Figuarts 米奧琳涅」、「S.H.Figuarts 蘇萊塔」以及「風靈鋼彈(修改型)」,亦將同步展出迷你精緻兼具靈活性的「FW GUNDAM CONVERGE」、「G FRAME FA」、「MOBILITY JOINT GUNDAM」、「GUNDAM ARTIFACT」等多款鋼彈模型商品。

2023-11-28_093844

相關報導︰最新的《鋼彈》共演歷史 ─《SD GUNDAM 激鬥同盟》評測心得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