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白鋼鐵 X2》舉辦 Steam 版九折發售特賣活動

正式在 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Xbox One、Xbox Series X|S、Steam 發售的《銀白鋼鐵 X2》發表了舉辦 Steam 版九折發售特賣活動情報,並公開希望的歌姬「RoRo」演唱的插入曲《命題:>(Command Prompt)》特別版音樂影像。

本作為 2019 年 9 月發售的《銀白鋼鐵 X THE OUT OF GUNVOLT》續篇作品,Nintendo Switch 版、PlayStation 4 版預定會同步發售盒裝普通版及限定版。前作展現了大幅超越以往遊戲的速度感,以及獨樹一幟的動作性,而在將其突破(Break)的本作中,主角「亞裘拉」追加了新動作「裂破幻形」,在過往的高速動作之上追加了「破壞」的快感。


相關報導︰《銀白鋼鐵 X2》公開盒裝限定版最終樣式、預約特典完稿插畫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