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白鋼鐵 X2》公開盒裝限定版最終樣式、預約特典完稿插畫

_鋄X-2-Banner-1

預定 2022 年 1 月 27 日在 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Xbox One、Xbox Series X|S、Steam 發售的銀白鋼鐵 X2發表了紹盒裝限定版最終樣式、預約特典完稿插畫以及 RoRo 演唱會的資訊。


_鋄X-2-BOX

限定版的外盒是在特別繪製的插畫上搭配奢華的銀箔,且為限量生產的燙銀 BOX。盒頂還附帶燙印的序號,充滿了世界上絕無僅有的限定感,是獨一無二的收藏品。本商品是上述外盒再加上 3 項限定特典的超豪華限定版。

【限定特典內容】

① 攻略本《銀白鋼鐵 X 完美指南+X2》

_鋄X-2-

前作《銀白鋼鐵X THE OUT OF GUNVOLT》完全攻略,再加上本作《銀白鋼鐵 X2》攻略至中盤為止的兩作攻略本。此外,還收錄了包含 X 和 X2 未公開插畫的設定資料,是以全彩印刷的 240 頁附書衣 A5 尺寸書籍。

② 歌曲CD《RoRo Location 2022 IMAGE TRACK》

_鋄X-2-CD

由希望的歌姬「RoRo」(演唱:峯田茉優)獻唱,於《銀白鋼鐵 X2》中追加的新歌完整版,以不間斷演唱會組曲的形式收錄於 CD 當中。以 RoRo Location 2022 為印象的不間斷演唱會組曲,即使將章節隨機播放,所有曲目仍會前後連貫,完成此巧妙編排的是原曲目的編曲家ヨナオケイシ。

③ DVD《希望的歌姬「RoRo」 MUSIC VIDEO CLIPS》

_鋄X-2-DVD

由希望的歌姬「RoRo」(演唱:峯田茉優)獻唱,於《銀白鋼鐵 X2》中追加的新歌完整版音樂影像化。雖然是作為宣傳在 YouTube 公開的影片的無字幕版本,但也對應日文、韓文、繁體中文與英文字幕。此外,作為額外內容,《命題:>(Command Prompt)》的製作花絮也收錄於其中。


盒裝版預約特典介紹

_鋄X-2-

無論是預約普通版或限定版,都將附贈官方插畫家畠山義崇特別繪製的《希望的歌姬「RoRo」A4 資料夾》。特典所使用的是鋪滿背景的花朵和可愛的 RoRo 互相調和,配色美妙的特別繪製插畫,敬請務必把握機會提前預約。


希望的歌姬「RoRo」演唱會門票預約開始

RoRo-Location-2022

自本(17)日正午起,希望的歌姬「RoRo」演唱會「RoRo Location 2022 AWAKENING」,以及「RoRo Location 2022 HEALING」的門票開始接受預約。2Days 的兩場演唱會都能在實體會場觀賞,也能透過線上轉播收看,居住在遠處或海外的觀眾也請共襄盛。

【RoRo Location 2022 AWAKENING】演出時間:2022 年 1 月 15 日 開場:18:00 開演:18:50
※ 若為線上轉播的觀賞門票,在演出日 7 天後(1 月 22 日週六)的 23:59 前皆可觀賞。

門票:2021 年 12 月 17 日正午開始販售
※ 實體會場的觀賞門票將於 12 月 24 日 23:59 結束受理後進行抽選。(抽選結果預定於 12 月 25 日正午發表)
※ 線上轉播的觀賞門票在公演 7 天後的 17:59 前皆可購買。

演出人員:峯田茉優、其他
會場:SPACE ODD(東京都渋谷区猿楽町 2-11 氷川ビル B1-B2)

RoRo Location 2022 HEALING】演出時間:2022 年 2 月 12 日 開場:18:00 開演:18:50
※ 若為線上轉播的觀賞門票,在演出日 7 天後的 23:59 前皆可觀賞。

門票:2021 年 12 月 17 日正午開始販販售
※ 實體會場的觀賞門票將於 12 月 24 日 23:59 結束受理後進行抽選。(抽選結果預定於 12 月 25 日正午發表)
※ 線上轉播的觀賞門票在公演 7 天後的 17:59 前皆可購買。


相關報導︰《銀白鋼鐵 X2》公開 DLC 頭目資訊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