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白鋼鐵 X2》公開第六組頭目與關卡資訊

_鋄X-2-Banner-2

預定 2022 年 1 月 27 日在 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Xbox One、Xbox Series X|S、Steam 發售的銀白鋼鐵 X2發表了頭目「黑露」與任務「寒冷地帶區塊」情報以及插入曲《AIUEO 咒語》音樂影像。

黑露(CV. 關根明良)

_鋄X-2-__-1

舉止文靜、步調緩慢,總是看起來昏昏欲睡的大姊姊勞動者。和她沉穩的語調相反,每當進入戰鬥時,就會使用冰塊展開猛烈的攻擊。其實是僅次於德賽特的資深守墓人,過去似乎也曾和人類戰鬥過,但她對這件事並不像德賽特那樣糾結。喜歡在安靜的場所就寢,在人類毀滅後沒事可做,因此總是在寒冷地帶區塊深處睡覺。

任務「寒冷地帶區塊」(頭目:黑露)

_鋄X-2-__-1

重現了酷寒地帶的地域區塊,在凍結的地面上,會有各式各樣的敵人來襲。還有突然襲擊亞裘拉的暴風雪,要是太過鬆懈就會被吹跑。

插入曲《AIUEO 咒語》


相關報導︰《銀白鋼鐵 X2》公開第五組頭目與關卡資訊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