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瑪利歐 64》未開封遊戲片以 $156 萬美金售出

一款 Super Mario 64《超級瑪利歐 64》的未開封遊戲片近期打破遊戲收藏價值紀錄,在美國跨國拍賣行 Heritage Auctions 以 $156 萬美金的天價售出,打破先前《薩爾達傳說》原始遊戲副本的約 $87 萬美元紀錄。

鑑定評價商 Wata 指出,這款未開封的《超級瑪利歐 64》遊戲片鑑定分數為 Wata 9.8A++,相當接近全新的 Wata 10.0 分。先前《薩爾達傳說》原始遊戲副本的鑑定分數為 Wata 9.0 A。

Heritage Auctions 表示:「我們不知道該說什麼。該說這副本得到的它應得的嗎?它的文化意義以及其重要性對電子遊戲歷史來說是崇高的,遊戲副本狀態非常良好以至於我們有點不知所措。如果你一心想要這獲得這 Nintendo 64 上最暢銷遊戲的最高價值副本,這款可代表 Nintendo 的第一款 3D 遊戲,我們只有一項建議,請不要浪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