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莎的鍊金工房 3》數位版開放預購

下載版預購特典

臺灣光榮特庫摩宣布,預定 2023 年 3 月 23 日發售的 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Nintendo Switch、Steam 遊戲《萊莎的鍊金工房 3》正式開放預購數位版。截至 2023 年 3 月 22 日以前預購即可獲得數位版預購特典,內容為可與服裝分開裝備的萊莎專用飾品「草帽」、「夏日花冠」、「大鍊金術士之杖」。

《萊莎的鍊金工房 3》數位豪華版內容除了遊戲本篇之外,還有服裝組合「另類穿搭」及「回歸夏日」,前者為 11 名隊伍成員每人各 2 套另類配色的服裝(共 22 套),後者則為以過去系列作中登場過的萊莎專用夏季服裝為概念的服裝(共 2 套)。其他還有「寶石包」、「鑰匙包」等內容。

數位豪華版內容

《萊莎的鍊金工房 3》數位豪華版 with 季票為數位豪華版同捆內容,加上預定發布的所有付費 DLC《萊莎的鍊金工房 3》季票的組合商品。付費 DLC 將預定發布隊伍角色的服裝、配方擴充包、追加地區、GUST EXTRA BGM 包等。

此外,購買「數位豪華版 with 季票」還可獲得季票購入特典,服裝組合「GUST 合作」,是以《蘇菲的鍊金工房 2》中登場的少女普拉芙妲與拉米潔兒的服裝為靈感,萊莎專用的服裝組合。共計 2 套。


相關報導︰《萊莎的鍊金工房 3》公開由「suis from Yorushika」獻唱的歌曲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