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莎的鍊金工房 3》公開故事、角色等全新內容情報

Titlelogo_CHT

光榮特庫摩公開了預定在 2023 年 2 月 22 日發售的《萊莎的鍊金工房 3》最新情報,本次公開萊莎他們在各地相遇的全新登場人物以及各個冒險舞台。萊莎等人生活的庫肯島附近突然出現了神秘群島,這些島嶼對庫肯島的控制裝置產生了負面影響。

萊莎一行人便前往神秘群島調查,並在島上見到一扇巨大的謎樣門扉。萊莎他們相信門後可以找到拯救庫肯島的方法,於是踏上了關於「鑰匙」與「鍊金術根源」的宏大冒險之旅。而在各地等待著他們的,是全新的相遇。

來自工藝都市「薩多尼卡」的少女「菲德麗卡」為了進行交易來到庫肯島。她手上的項鍊上面的圖案,似乎與那扇門上的圖樣有些相似。薩多尼卡中存在玻璃工藝派及魔石裝飾派,工匠公會從中調停。身為工匠公會代理會長的菲德麗卡常常為了調解紛爭而煞費苦心。

在邊境之村「弗雷」遇到少年「迪安」,他是義警團組織「採種人」一員。不過他似乎討厭自己的工作。「採種人」是負責回收被當為村內的機具動力源「光之種」的戰士總稱。「光之種」通常散落於遺跡附近,回收也就意味著要不斷挖掘過去的遺跡。

在冒險途中遇到的半獸半人歐蘭族的少女(?)「卡菈」。她似乎是歐蘭族中,素有傳說氏族之稱「奏波氏族」的長老。她究竟是知道些什麼呢?

菲德麗卡.蘭伯蒂

P08-04re

工藝都市「薩多尼卡」工匠公會代理會長。儀容端莊有禮,溫柔賢淑的女性。個性堅強,一絲不苟有耐心。但有時會表現得太過客氣。為了讓對立的兩個派系能合作,決定跟著萊莎他們到各地一起冒險,從中學習成長。

迪安.法雷爾

P09-02_tc

邊境之村「弗雷」的戰士。相當厭惡反覆挖掘他人遺跡的「採種人」行為,常年希望著能夠離開村莊。遇到萊莎一行人便決心和他們一起冒險。道地的獵人,不時會給人一種粗魯的印象,但事實上是非常懂事又坦率的人。

卡菈.伊迪亞斯

P07-02_tc-1

擁有少女的外表,但實際是超過千歲的大長老。卡菈雖身為在歐蘭族中也被稱為是傳說中的氏族,但不時會偷跑出部落到附近散步。性格開朗愛開玩笑,卻散發著不可思議的威嚴。對於萊莎他們在找尋的門扉之謎以及「萬象大典」,似乎知道些什麼。

本作在原野中可以進行極具「冒險感」的探索,其中包含了像是每次造訪會隨機發生的任務、與野生動物近距離接觸、地標或是隱藏地區等各種發現。透過原野中觸發的相遇或是發現推進故事發展,就像是自己親身冒險一樣,可以從中享受到「自己的發現與故事息息相關」的體驗。

原野上有各式各樣的機關,也有各種移動手段。一邊欣賞美景,一邊仔細探索各個角落。例如,使用高空滑索一邊欣賞風景一邊飛躍到對岸、呼叫水獸爬上瀑布等等。


相關報導︰《萊莎的鍊金工房 3》TGS 2022 試玩報導 & 製作人與總監訪談報導

留言

2 thoughts on “《萊莎的鍊金工房 3》公開故事、角色等全新內容情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