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Xbox Series X|S/Xbox One《英雄不再 3》決定於 10 月 6 日發售

01-13

Marvelous 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殺手動作遊戲 No More Heroes 3《英雄不再 3》將在亞洲地區發售 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Xbox Series X|S/Xbox One 版,發售日為 2022 年 10 月 6 日。其中 Xbox Series X|S/Xbox One 僅發售數位版。

2021 年在 Nintendo Switch 上發售的殺手動作遊戲《英雄不再 3》,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Xbox Series X|S/Xbox One 版本除了畫質提升為 Full HD 解析度外,在次世代遊戲機上還能夠對應 60FPS/4K 解析度。另外,本次也邀請了共 18 名的聲優陣容錄製全新的日語語音。

本作的主角是御宅族殺手「特拉維斯・塔奇」。他將手持愛用武器「光束刀」,挺身對抗「銀河系邪惡超級英雄軍團」。擴大到銀河規模變得更加多樣化的敵人、情節發展變得更加過激的故事、歷經進化的光束刀動作對戰。

若購入 PlayStation 4 版,則能夠免費升級至 PlayStation 5 版。Xbox 版本則是對應「智慧傳遞(Smart Delivery)」功能。只要購入遊戲,即可透過 Xbox Series X|S/Xbox One 任一主機遊玩。

附有豪華特典的《英雄不再 3》數位豪華版也將另外發售,數位豪華版內附數位美術書及數位原聲帶。數位美術書除收錄了負責主要角色設計的コザキユースケ的插圖外,亦收錄了浅野いにお與水野健一郎等客座創作者所組成的豪華陣容所繪製的插圖;數位原聲帶含主作曲家金子ノブアキ製作的樂曲在內,共收錄了 22 首 BGM。

07_DX_tc

相關報導︰《英雄不再 1 & 2》合集實體盒裝中文版 10 月 7 日上市

留言

One thought on “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Xbox Series X|S/Xbox One《英雄不再 3》決定於 10 月 6 日發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