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登法環》1.07 調整平衡 暗示新地圖即將到來 

《艾爾登法環》的新更新終於將 PvE 和 PvP 的傷害分開了。但更有趣的是,更新的數據似乎暗示了新地圖和光線追踪技術。 

正如《艾爾登法環》的 1.07 版本更新說明中所講述的,PvE 和 PvP 的傷害已經分開,這將允許在每種模式下單獨平衡不同的武器和技能,在未來調整遊戲平衡將會更加簡便。 

第一次僅限 PvP 的調整已經進行,包括增加蓄力攻擊對於防禦中敵人的傷害(遠程武器除外),以及降低所有戰灰的傷害,部分禱告傷害也有下修,像是:龍焰,腐敗吐氣和亞基爾的火焰。 

《艾爾登法環》1.07 調整 PvP 平衡 暗示大型 DLC 即將到來 

不過,最有趣的細節在更新的數據中。數據挖掘者 Lance McDonald 在 Twitter 上指出,「與光線追踪功能相關的內容」也在更新的項目當中,這代表照明和反射技術可能會出現在未來的更新。 

McDonald 和 FromSoftware 的內容創作者 ZullieTheWitch 也都指出,這些改動並不適用於遊戲中的兩張地圖。遊戲中已出現的地圖以往都是用 m1-19 來表示,這這兩張地圖分別為:m20 與 m45。那麼 m20 極有可能是《艾爾登法環》的下一個主要地點,這也暗示著 FromSoftware 已經在為後續的 DLC 作準備。 

(本文轉自 IGN)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