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時光旅詩》追加劇情 DLC「舊日絮語」將於 5 月 25 日發售

02-11

萬代南夢宮娛樂宣布,《航海王》連載 25 週年紀念作品,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Xbox Series X|S/STEAM 版航海王:時光旅詩,將於 5 月 25 日正式發售追加劇情 DLC「舊日絮語」,同步公開最新宣傳影片。

為了展開下一個冒險而準備出航的草帽一行人,與捨不得離別的莉姆舉行了最後一場宴會。就在此時,魯夫的腦海中響起了「快逃」的神祕聲音。而在下一個瞬間,草帽一行人便再次被傳送到了記憶世界「梅默瑞亞」。儘管是以一行人的記憶為基礎所打造出的世界,卻接二連三出現預料之外的狀況。草帽一行人是否能夠逃離封閉且無法預測的記憶世界呢?


相關報導︰《航海王:時光旅詩》發表追加劇情 DLC「Reunion of Memories」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