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斯島戰記 蒂德莉特的奇境冒險》登上家用主機

lodosswar_SS_01-800x450-1

遊戲發行商 Playism 發表改編自奇幻傳奇小說《羅德斯島戰記》的二次創作 2D 動作遊戲蒂德莉特的奇境冒險將於 12 月 16 日正式在 PS5、PS4、Switch、Xbox Series X|S、Xbox One 等主機發售,Steam 配合主機版的推出新添多國語言支持,包括繁體中文。

預定 12 月 16 日發售的家用遊戲機版的《羅德斯島戰記︰蒂德莉特的奇境冒險》將推出 Nintendo Switch、PS4、PS5 的盒裝版。封面插圖更採用了左老師的繪圖,PS4 和 PS5 光碟設計各有不同特色。另外,初回版附贈原創原聲 CD 以及設定集。

《蒂德莉特的奇境冒險》在作者水野良老師的監督下,以原作小說中的女主角蒂德莉特的故事創造出探索型 2D 動作的遊戲。描寫在 2019 年發佈的最新作品中,蒂德莉特在《羅德斯島戰記 誓約之寶冠》中該段空白的故事。


相關報導︰《羅德斯島戰記 蒂德莉特的奇境冒險》最終更新將在 7 月 13 日來臨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