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異次元》重製版由《刺客教條:維京紀元》遊戲總監領導開發

Dead Space《絕命異次元》重製版確定由遊戲製作人 Eric Baptizat 領導團隊開發。他之前是《刺客教條:維京紀元》的遊戲總監,於 2021 年 6 月宣布離開任職 16 年的 Ubisoft,前往 EA Motive。

根據 Eric Baptizat 的 LinkedIn 資料,他於今年 4 月便加入 EA Motive,這可能代表《絕命異次元》重製版的開發計畫也在當時正式展開。

除了擔任《刺客教條:維京紀元》的遊戲總監,Baptizat 過去也是《刺客教條:起源》、《刺客教條:大革命》、《刺客教條 4:黑旗》、《肖恩·懷特滑板》、《阿凡達:潘朵拉邊境》和《衝浪季節》的遊戲設計師。

《絕命異次元》重製版於今年 7 月舉辦的 EA Play Live 2021 活動中正式公開,發行平台為 PS5、Xbox Series X 和 PC。發售日尚未宣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