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 8 Empires》舉辦上市贈獎活動

Key-Visual

臺灣光榮特庫摩宣布,戰術動作遊戲《真・三國無雙 8 Empires》(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Xbox One、Steam)正式發售。本作為《真・三國無雙》20 週年紀念作品,是能同時體驗到一騎當千的爽快動作要素,以及奪取天下的模擬遊戲要素的「Empires」系列最新作。

SM8EMP_DDXBonus_herobanner_WW

而為了歡慶本作上市,臺灣光榮特庫摩 Facebook 於即日起舉辦贈獎活動,只要依照活動說明參加,就有機會入手內含集結全部 94 名角色的 20 週年紀念精選畫集等多項珍藏逸品的《真・三國無雙 8 Empires》20 週年紀念 BOX 或限量精美文件夾。

2021-12-24_101117

相關報導︰《真・三國無雙 8 Empires》配合最新 PV 同步發表試玩版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