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之丘 2 重製版》開發中 電影導演親口確認

《沉默之丘》電影導演克里斯托夫甘斯已經證實,有多款《沉默之丘》新遊戲正在製作中,這證實了已經流傳了一段時間的謠言。甘斯執導了 2006 年的《沉默之丘》電影,不久前曾透露他正參與了一部新《沉默之丘》電影的製作。 

在最近的一次法國採訪中,甘斯談到了《沉默之丘》系列的未來,他提到了遊戲方面Konami 正在準備的事情。 

我正與 Konami 的《沉默之丘》的原創作者合作,就在我接受採訪的同時,有好幾款遊戲正在開發中。不少團隊參與其中,開發的遊戲也遠超過一款,他們將重振整個系列,我認為他們對重製版《惡靈古堡》的成功印象深刻。 

—《沉默之丘》電影導演克里斯托夫甘斯

甘斯補充說,他並沒有直接參與遊戲,而是與「拍攝第一部電影時遇到的團隊合作」。所以很可惜,小島秀夫很明顯不是他的合作對象。 

當媒體追問更多細節時,甘斯只說了「有幾款遊戲」,並且包含 Bloober team 正在製作傳聞中的《沉默之丘 2 重製版》。 

《沉默之丘》的謠言已經醞釀了好幾年。從 2021 年初,我們聽說第三方開發商可能正在開發多款《沉默之丘》遊戲。然後,一張謠言是《沉默之丘》的洩露圖在網路上出現,並迅速被刪除。 

上個月,一款名為《短信》的未公佈《沉默之丘》遊戲在韓國進行了評級。目前尚不清楚《短信》是新的主線、衍生遊戲,還是手機遊戲。 

(本文轉自 IGN)

留言

One thought on “《沉默之丘 2 重製版》開發中 電影導演親口確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