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擱淺 2》系列續作可能正在協商中!

在 Death Stranding《死亡擱淺》中飾演主角「山姆」的美國演員—Norman Reedus,於一場訪談中透露《死亡擱淺》系列續作正在協商中的消息。

根據外媒 AdoroCinema 的訪談,Reedus 表示:「我認為我們會製作《死亡擱淺》系列的第二款遊戲,目前正在協商中。」

不過因為相關資訊欠缺和語言翻譯的關係,Reedus 這裡指的也可能是最近公開的《死亡擱淺導演版》,不過《死亡擱淺 2》還是讓小島粉絲(小編)相當期待!

早在去年 6 月,小島秀夫便發出一系列的推特文章,暗示他們正在設計許多與《死亡擱淺》世界觀有關的新要素,當時便有《死亡擱淺 2》的推測。當然,這些新要素也可能是現在看到的《死亡擱淺導演版》內容。

於上週舉辦的 Gamescom 2021 開幕夜活動中,《死亡擱淺導演版》公開深入解析宣傳片,介紹新版本追加的豐富內容,包含新運貨道具、追加冒險任務、頭目戰等。

留言

One thought on “《死亡擱淺 2》系列續作可能正在協商中!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