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防衛》團隊曾幫助漫威製作《鋼鐵人》遊戲

由《正當防衛》開發團隊 Avalanche Studios 秘密開發的《鋼鐵人》遊戲,已遭漫威和迪士尼中止。 

Avalanche Studios 聯合創始人 Christofer Sundberg 在接受 MinnMax 採訪時表示,這款遊戲「已經開發了幾年」,最終在 2012 年左右被取消。這本來是一款開放世界遊戲,Sundberg 說你可以「飛到任何地方。」他還提到了鋼鐵人用擊退手套打穿牆壁的能力。 

《正當防衛》團隊曾幫助漫威製作《鋼鐵人》遊戲

《正當防衛》是充滿動作和爆炸的混亂開放世界遊戲,所以我們可以猜到 Avalanche 開發的鋼鐵人遊戲可能是什麼樣子。 

除了 Avalanche Studios 被取消的這個項目,鋼鐵人遊戲的評價都不是太好,《鋼鐵人》 1 和 2 的電影改編遊戲評價都很差。然而,在 Avalanche 的鋼鐵人取消近十年後,還曾在 2020 年推出過《鋼鐵人 VR》,該遊戲以漫威宇宙外部的角色為特色。 

(本文轉自 IGN)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