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生還者》影集版正式開始製作 ─ 尼爾確定參與編劇

2020 年 3 月就一度發表 HBO 將改編遊戲 The Last of Us《最後生還者》為真人影集,近日透過 Naughty Dog 官方 Twitter,證實已經進入製作階段。同時也可以確定,影集的總製作人與編劇將會有《最後生還者》系列編劇尼爾.達克曼參與,和克雷格.麥辛合作打造影集版。


445744.jpg


或許是因為《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各種爭議不斷,現階段除了部份製作群外,參演的主要演員等等都沒有任何發表。針對影集版,製作群也只表示「不論是遊戲粉絲,對於第一次接觸這作品的人來說,這都會是部能打動人心的影集。透過各種企業的協助,我們很高興來打造出一個壯大且有投入感的故事」。

相關報導︰《最後生還者》HBO 影集編劇承諾不會更改主角「艾莉」的性向設定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