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公民》單人獨立作品《Squadron 42》還有一到兩年的開發時間

常淪為「請孫子燒給我」笑話系列的《星際公民》單人獨立作品《 Squadron 42 》,近日透過最新一期的開發者更新文章中,由開發團隊 Cloud Imperium Games 釋出一些開發時間的預測,表示遊戲將在一切就緒後推出。

Squadron-42

Cloud Imperium Games 近期將團隊總部遷往英國曼徹斯特,並計畫五年內將公司規模擴展至 1000 人。另外,CIG 執行長 Chris Roberts 也搬家至英國居住,提高與團隊共同開發的時間。因此,公司營運長 Carl Jones 期望《Squadron 42》終於能順利完工。

Jones 表示,遊戲大約還需要一到兩年的開發時間,不過今年 Roberts 將開始與開發團隊和製作人長期共事,希望這樣的改變能加快開發速度。我們希望本作能夠順利推出,但必須是一切準備就緒的狀態。


相關報導:《星際公民》單人戰役《Squadron 42》開發完成仍遙遙無期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