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公民》單人戰役《Squadron 42》開發完成仍遙遙無期

大型多人太空第一人稱射擊遊戲 Star Citizen《星際公民》的開發商 Cloud Imperium 近日釋出更新日誌,談到《星際公民》的單人戰役劇情《Squadron 42》的開發狀況,其中可以得知,這款已經公開快 10 年的單人遊戲還有非常漫長的開發時間。

Cloud Imperium 遊戲總監 Chris Roberts 表示:「在我們確定遊戲即將開發完成且有信心於時間內完成符合品質的成品前,我決定完全不公開《Squadron 42》的遊玩影片或是可能的發售日期。」並確定《Squadron 42》離開發完成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回到今年 7 月,開發團隊當時公開《Squadron 42》的開發行程表,並預定於 2020 第 2 季度進入 Beta 測試階段,但後來無寂而終;今年 10 月表示遊戲沒有預定的發售日期。

開發團隊今年 10 月釋出的開發日誌

《Squadron 42》最初預定 2016 年推出,現在隨著開發團隊的聲明,看來近幾年都不會看到成品的蹤影。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