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帝國 VI:領袖 Pass》推出「大指揮官包」

Civilization-VI-Great-Commanders-Key-Art

《文明帝國 VI:領袖Pass》推出擴充內容「大指揮官包」,用「大指揮官包」帶領部隊邁向勝利。這款擴充內容包收錄的領袖包括德川(日本)、納迪爾沙(波斯)和蘇萊曼大帝(鄂圖曼帝國)。

德川(日本)
德川家康是傑出的策略家,無論是戰時或承平年代均能施展長才。在關原之戰結束了日本混亂的戰國時代後,他成立了德川幕府政權。他在遊戲內的鎖國議程靈感來自他孫兒所頒布的同名詔書,意味著他不喜歡征服其他文明原首都的文明。

新能力:幕藩體制
•(主遊戲)國際貿易路線獲得 -25% 收益和旅遊業績,但是國內貿易路線可為目的地的每個特色區域提供文化值 +1、科技值 +1、金幣 +2。
•(主遊戲)日本首都 6 個單元格內的城市獲得 +4 滿意度,研究飛行後每個區域可獲得 +1 旅遊業績。
•(「迭起興衰」與「風雲際會」資料片)國際貿易路線的收益和旅遊業績 -25%,但是國內貿易路線可為目的地的每個特色區域提供文化值 +1、科技值 +1、金幣 +2。
•(「迭起興衰」與「風雲際會」資料片)日本首都 6 個單元格內的城市獲得 100% 忠誠,研究飛行後每個區域可獲得 +1 旅遊業績。

納迪爾沙(波斯)
納迪爾沙原先是奴隸,而後自立為萬王之王,他是一名很有手腕的軍事指揮官,打過的勝仗與征服的城邦不計其數,使他成為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他的「傑撒伊菁英兵團」議程得名自其菁英步兵火槍手,意味著他喜歡有許多陸地軍事單位的文明,而不喜歡缺乏陸地軍事單位的文明。

新能力:波斯之劍
• 攻擊生命值全滿的單位時 +5 戰鬥力。
• 不是由納迪爾沙創建的城市可從國內貿易路線獲得 +2 信仰值與 +3 金幣。

蘇萊曼大帝(鄂圖曼帝國)
蘇萊曼是鄂圖曼帝國的第十任蘇丹,他親自帶領鄂圖曼軍隊四處征戰,並推動鄂圖曼帝國律法的好幾項重大改革。他同時也是成就斐然的詩人和藝術贊助人,催生了文化蓬勃發展的黃金年代。因此他喜歡目前正處於黃金年代的其他文明。

新能力:大帝
• 進入黃金時代時獲得科技值與文化值 +15%。
• 非黃金年代時,對抗亦非處於黃金年代的文明戰鬥力 +4。


相關報導︰《文明帝國 VI:領袖 Pass》推出「大談判家包」

留言

One thought on “《文明帝國 VI:領袖 Pass》推出「大指揮官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