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鎚:暴力橄欖球 3》PC 搶先體驗版宣布無限期延期

Cyanide Studio 宣布,Blood Bowl 3《戰鎚:暴力橄欖球 3》PC 搶先體驗版將無限期延期,原本預計今年 9 月推出。

這是本作第二次延期消息,Cyanide 和發行商 Nacon 最初預計今年 8 月正式推出。經過討論後,決定將發售日延期至 2022 年 2 月,並於今年 9 月在 PC 平台推出搶先體驗版。現在,Cyanide 在推特上釋出消息,表示 9 月的推出時間確實「過於樂觀」。

Cyanide:「我們最著重的目標是在遊戲正式推出時,能有最棒的遊戲品質,而我們需要更多時間來達成,因此決定將 PC 的搶先體驗推出延後。」官方並沒有公布延後的推出日期,計畫在未來數週內公布新消息。

本作預計在 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PC 和 Nintendo Switch 平台發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