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成為影之強者》×《怪物彈珠》首次合作活動開跑

圖片一-電視動畫《我想成為影之強者!》×《怪物彈珠》首次合作活動現已開跑!

手機遊戲《怪物彈珠》,與電視動畫《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的首次合作活動即日起開跑。「闇影」、「阿爾法」、「貝塔」等角色會在合作活動轉蛋中登場,而「蘿絲・奧里亞納&亞蕾克西雅・米德加」會在合作活動新手禮包中登場。

在本合作活動中,以「闇影」為首,「阿爾法」、「貝塔」、「戴爾塔」、「伊普西龍」將在期間限定轉蛋中登場。合作活動冒險中則有「愛麗絲・米德加」、「安妮蘿潔・弗西亞奈絲」、「奧莉薇」、「歌德・金麥齊」、「瘦騎士」、「貝阿朵莉絲」等角色登場。

此外,購買「合作活動新手禮包」就可以入手「蘿絲・奧里亞納&亞蕾克西雅・米德加」。而且,透過委託「七影」的成員調查,調查完畢後就能入手「伽瑪」。還能在登入獎勵及普通轉蛋中入手「克萊兒・卡蓋諾」。


相關報導︰《怪物彈珠》x《東京復仇者》首次合作活動開跑 ─ 慶祝《怪物彈珠》10 週年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