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打旋風 6》敲定 2023 年 6 月 2 日發售

001-3

《快打旋風》系列於 2022 年迎來 35 週年。為表紀念,最新作品《快打旋風 6》將於 2023 年 6 月 2 日登陸 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Xbox Series X|S 和 Steam。CAPCOM 透過「The Game Awards 2022」,公開了本作的新角色。

本作採用了 CAPCOM 在《Resident Evil Village》、《Devil May Cry 5》、《Monster Hunter Rise》中都有使用的原創「RE ENGINE」。畫面有了很大的進化,能夠更細緻地描繪 FIGHTER 們的肌肉、汗水和對戰時的情況。


相關報導︰《快打旋風 6》預定於 2023 年發售

留言

2 thoughts on “《快打旋風 6》敲定 2023 年 6 月 2 日發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